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不一样的中秋月饼

上周末在会了友人后从扶手电梯一下来看到了小叮噹的袋子出现在月饼档口.吸引了我走过去看看..
原来买四个月饼可以有小叮噹的盒子装和附送一个环保袋.
盒子好精美,我不假思索,就要售货员让我了解他们的产品...

盒子里面也很精美,还附送塑料刀子.送礼绝对大方.

我选了苹果形,馅料是百香果味的.苹果形状很可爱哦…


再来售货员给我试了tiramisu口味的,还不错,就选了它…


还有这西瓜的也很吸引我.原来馅料很特别,是火龙果的,蛮不错的口味.

最后还有草霉的,但是里面馅料是红豆沙的啦.我在两天里面已经吃掉了,上面有两粒草霉还有带点酸又甜的酱淋在上面,很好吃哦..

其实每个月饼价格大约RM11-RM12++,和其他品牌的传统月饼价格不相上下.不妨到Jusco 1U or Mid Valley,或者他们在Metro Prima, Kepong的总店购买.
今年的中秋月饼还蛮早卖的..不知道是不是经济不景早点推销,才不会怠销哩?

2 comments:

  1. 做月饼的人的确费尽了心思,想出这一招。
    不过,不晓得他是否有交版权费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对呀,月饼"千篇一律",不费点心思很难出众.在小叮噹的环保袋左下角有写着是有申请了执照.我想如果没有交版权费也不敢随便拿来做生意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