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生日的祝福

    那天做了一张卡,准备了信封,写上了地址...

    然后贴好了邮票,不过没有去邮政局秤,就自己大约贴了RM1.10的邮票

    然后准备好要寄出去了哦....


    第二天早上,上班路途中就转进去寄,照片上的时间显示那天我迟到了哦..



    拜拜咯,等收信人收到后应该会通知我吧?下次再让你们看看我里面寄了什么..
    希望准时到达.......

1 comment:

  1. 我收到你们温馨的祝福了,真的好感动啊!

    不好意思,为了要寄生日卡给我,让你迟到了... :P

    谢谢你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