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我的部落格启动咯...

刚开始还在犹豫到底要开这部落格吗...因为担心没时间打理咯.不过终于还是花了点时间设计了一下...
其实原本要放部落格的网址为"
rainingfish"的,不过竟然还有其他人用了这我以为不会有其他人用的名字啊..
当时刚学会什么ICQ时,要给自己一个nickname嘛,那就想到了因为我喜欢雨天的气氛,然后又喜欢鱼的图案,就结合了英文的"
raining+fish" = rainingfish 咯! 至此就用这名字"纵横"网络天下...呵呵~

然后怎么又有个中文翻译名字哩?事因有个朋友身在国外,刚好我又刚从那里旅行回来,所以她就老远打电话回来问路,过后她也在她自己的部落格感谢我,并称呼我为"下雨鱼"...我也觉得这翻译不错一下的..就选择用它为我部落格的名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