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早餐


最近大概一星期有2-3天的早餐都是吃home-made蛋糕,是"home-made"哦,在"家里"做的..虽然我不是那个幕后功臣啦,但却是捧场的那一位..
以前如果有要买生日蛋糕,我是不会选吃这种班兰口味的,因为觉得它外表不好看,很土..大多数人都喜欢奶油口味的,因为比较美观,买的时候,也感觉比较物有所值.
昨天张先生的老姐又开始制作,那今天我的早餐就有着落了.看到我上图的慈济环保盒装了两片蛋糕,就是我今早的早餐.口感还不错哟.他老姐有时也叫我可以玩玩做一个来吃.我这只鱼是有兴趣做,但是要动手就是懒惰..呵呵~
希望哪天我兴致勃勃要动手时,看谁有口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