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网上购物.服装



最近有游览一些朋友或者网友自己经营的网上服装店.之前第一次知道有网上服装店的网址是苏冬小姐有次叫我去流览看看,其实一开始看到觉得价格和外面的服装店价格不相上下,而且很可能网上的尺寸和自己本身的会有差异.所以第一次也只敢试买了两条项链,一条送给了苏冬小姐.之后有个朋友最近开始也做起这门网上服装生意,那天过去找她,才知道她还做了批发.我还以为她在家只是做网卖,时间应该是很空闲.原来听她说自从做了这批发服装,其实也占用了她大部分时间.因为经常要一整天上网服务顾客的订单与疑问.听她说 有些经营者年龄层在10多岁的,都是只赚取几块钱利润而已,大多数是在FORUM卖.但是这样的经营手法只是短期性的,并不长久.互联网有太多的网上服装店,每个人坐在那里比较每家的价钱,不难发现一件商品,图片一模一样,可以在几个网站找得到.其实看起来这网上生意也不见得很好做哦.如果是你,你会在网上买东西吗?你会注重价格,还是品质?还是店长的信任度?

3 comments:

  1. 我表妹试过网上购买服装咯!

    她的意见是,除非你天生是衣架子模特儿身材,不然真的会买到合心水但不合身的衣服咯!

    除了衣服,其他的东西应该还好,就得看店长的服务和信任度了。

    不过网络购物,还真的得货比三家,因为明明一模一样的东西,有时价格却会差一大截哦!

    购物愉快! ^^

    ReplyDelete
  2. 对咯..尤其裤子是很难去知道合不合身的.像我下半身的尺寸..是比较难点..呵呵~有时候网站贴的照片或许是转贴的,然后一些商家其实是防冒同一款式,然后质地方面就要小心了..

    ReplyDelete
  3. hai 下雨鱼,你好,我第一次到访

    我也有间比较不一样的网店。
    有空不妨来看看我我独一无二的无印良品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