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回家的周末

上星期六,好不容易张先生要载我回娘家.然后计划好星期六早上一大早就要出发了.可是前一天晚上我就在即将入眠的那一刻...猛然想起...糟糕!!!!!我竟然留了一片很重要的光碟是第二天早上要交给阿姨的.结果我整晚在想第二天要早点回来办公室拿的事.也没有睡好....
我这一刻是很讨厌自己的...心里想:怎么会那么大意留在办公室的电脑里...为什么把整件事都忘记了?为什么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了?以前我的记忆力自认还不错的....
应该大概是学院时期就开始有点记忆力衰退现象...近几年变得有点严重.好像那天回去家乡,在路上看见一个以前中学的朋友,但是,我竟然想了很久佷久才把他名字拼奏出来.
记忆力变差是年龄逐渐增长的特征吗?(可是我离"3张" 还有几步呀....), 还是我的头脑记忆力衰退得特别快?

2 comments:

  1. 基本上一步入25岁,很多东西都会大不如前。记忆力是一个,体力耐力是另一个。

    但是,充足的睡眠时间和睡眠品质,也会帮助记忆,让你更有精神哦!

    ReplyDelete
  2. 对咯...也不能熬夜了...体力差了..

    ReplyDelete